小月亮

每一颗星星都为自己而发光✨🌙

第一章

仙界,九重天


上清殿内浓郁灵力四溢,一群小仙侍不禁感叹,“清缘仙尊又突破了,这是这个月第几次了?”


“第三次了!清缘仙尊的修炼天赋仙界少有,又勤于修炼,不像其他几位上仙总是痴迷于情爱、沉迷于凡间,这仙界在实力上能与之抗衡的也就只有南风将军了。”


“哎!真羡慕常年在这上清殿伺候的仙侍们,这种浓郁的灵力哪怕一个月一次也够我少修炼好几年了!”


“你说这清缘仙尊当真没有喜欢的人?这般强大的灵力,若是能与之灵修,修为得上涨多少啊!”


“谁知道呢,这种强者可能更喜欢追求力量吧……”


殿内,雨铃将周围四溢的灵力缓缓吸收,轻轻吐了一口气,睁开眼。


突然,她双眸微眯,“谁?!”


一道低沉好听的声音轻笑一声,“清缘仙尊可真是厉害,我站在外面那群仙娥眼前她们都不曾看得见我,这才刚到仙尊门前便被仙尊发现了。”


雨铃朝着身后打出一道灵力,眉间微蹙,有魔气?


还有一股属于她的力量……


“魔族。”


魔族怎么可能混入九重天?


“呀,被发现了。”这魔头的声音居然没有一丝恐惧,甚至听着还隐隐有些兴奋。


雨铃召出佩剑,声音平淡的像是在宣读法令,“魔族擅闯九重天,当诛。”


谁知那魔族竟直接在她眼前现身了,看到他的容貌,饶是冷淡如斯的雨铃也有些惊讶。


如墨的长发随意披散着,上挑的眉毛带出一丝妩媚,紫色的魔纹印在左侧眼角,黑曜石般的瞳孔,白瓷般的肌肤,以及那薄唇勾起的一抹邪佞的笑。


妖孽——这是雨铃对他的第一印象。


卿霖看着眼前清冷的女子,眼里隐隐有着陶醉。


“你不会杀我的。”


雨铃眉间微蹙,“会。”


他长得漂亮不是她放过他的理由,魔族擅闯九重天从来都是直接诛杀,断没有放过的道理。


卿霖笑了笑,撤去腹前的障眼法术,“那这样呢?”


雨铃蹙眉,“你怀孕了?”


只见这魔族身前挺着大肚子,看起来起码怀有六个月以上了。


她原以为一个怀着孕的魔族胆敢擅闯九重天已经十分不可思议了,直到她听到他的下一句话。


——“孩子是你的。”


雨铃千万年来第一次感到懵逼,她握紧手中剑,“休得胡言!”


却见卿霖像是想起什么伤心事似的,徐徐开口,“半年前,玉虚山,你修炼走火入魔,我不幸正巧路过,你竟强要了我,此后便不见了踪影。我一个魔族,怀着仙胎何等艰难,一个月前才刚稳住胎儿,我四处打听,几经周转,这才寻到了九重天,你是……不打算对我们负责吗?”


雨铃不敢置信的盯着他的肚子,确实有她的灵力,半年前玉虚山她也确实修炼走火入魔,不过第二天她是在上清殿醒来的,所以并未太过在意。


魔怀仙胎的痛苦可想而知。


他竟是受她所害……

评论(2)

热度(137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