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月亮

每一颗星星都为自己而发光✨🌙

雨霖铃

第五十四章

(53章发不出来(╥_╥))


“清缘仙尊!不好了!不好了!清奕小仙君和您那位在南天门打起来了!!”度厄星君狂奔进上清殿。


雨铃蹙眉,身形一瞬间消失。


度厄星君看着空荡荡的上清殿叹了口气,这仙界还真是一日比一日热闹了……


雨铃赶到的时候,卿霖正将清奕按在地上摩擦。


雨铃盯着他那不容忽视的腹部一阵头疼,正欲上去阻止,却先被卿霖发现了。


卿霖眸子一转,一撤力就往身后摔去,雨铃连忙飞身上前接住他,“可有受伤?”


卿霖哼唧一声将脸埋进她肩颈,“呜呜呜他欺负我……”


雨铃:……她倒也不瞎。


雨铃抬眸看向不远处满脸不敢置信,仿佛被现实扇了一巴掌小徒弟,无奈开口:“为何打架?”


清奕扁扁嘴,眼里蓄了泪,“是大魔头说要跟我光明正大的比试一场,谁赢了师父就是谁的!”


卿霖从她怀里钻出来,挺着肚子死不承认,“血口喷人!我如今怀有身孕,身体虚弱,怎么可能打得过小仙君?仙君敢同我比试我也不敢拿腹中孩子来冒险……”


说着竟还捂着脸啜泣起来,清奕瞠目结舌,“师、师父!徒儿没有!师父你相信徒儿!”


卿霖一不做二不休,捂着肚子呻吟起来,“哎呦……铃儿我肚子好痛啊……宝宝、宝宝别闹了……真的不是故意要带你们打架的,别闹了嘶啊……”


雨铃知晓他八成是演的,心下实在佩服他挺着大肚子还坚持争宠的毅力,“肚子痛?可是伤着了?怎么个痛法?”


卿霖可怜兮兮的缩进她的怀里,拉着她的手放在腹底,“说不上来,就是疼的紧,腹底也坠的厉害,铃儿托着些,我身上没力气……”


清奕眼泪刷刷往下掉,气急败坏:“大魔头你还要不要脸?!”


卿霖身子一顿,下一秒双手环上雨铃的脖颈,娇声道:“铃儿我头好晕啊……身上也没力气……站不住了……铃儿抱抱我……”


说着当真卸了力气瘫软的就要滑落地上,雨铃吓了一跳,连忙顺着将他搂起来,轻松的打横抱起。


卿霖以实际行动证明自己还就是不要脸了。


雨铃也不纠结这人是不是装的了,她只知道卿霖这阵子身子确实不舒坦,再折腾下去假的也成真的了。


雨铃话不多说抱着他就往上清殿方向离开,卿霖缓缓睁开眼,朝着身后的清奕得意的眨眨眼。


清奕:人心险恶……不、魔心险恶!怪不得仙魔两族自古以来不共戴天!


(afd已完结,彩蛋看下一章)

评论(1)

热度(3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