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月亮

每一颗星星都为自己而发光✨🌙

第二十六章


刚被哄好的林深,下一秒就听到了一个十分糟糕的消息,“下午王贺之来我们家玩儿,晚上一起吃顿饭。”


林深:???她要带别的男人来家里?


“以前他也会来家里吗?”林深笑容有些僵硬。


初夏点点头,“来啊,不过倒不是经常,他也挺忙的。”


那就是没空就来喽?!


孤男寡女的串什么门啊?!


这林深能忍?


他一言不发的起身,回屋,“啪!”的一声关上门。


初夏:……怎么突然生气了?


没想到王贺之中午就过来了,还买了不少菜和水果。


初夏有些疑惑,“你很闲?这是跑菜市场买菜去了?家里都有。”


王贺之不禁失笑,“你可是答应过要亲手给我做饭的,我是怕你以家里没菜这个理由给我搪塞过去!”


听到他的话初夏翻了个白眼,“我是那样的人吗?答应你的还能食言?”


“从小到大你都食言过多少次了?我可不敢轻易信你。”王贺之笑着将菜一样一样的放进冰箱。


卧室里的林深将耳朵贴在门上,听到王贺之那熟稔的语气,气的咬牙。


不对,来的早怎么了?


他林深才是正宫,这证都扯了,还能争不过王贺之那家伙?


想到这里林深推门出来,“夏夏,饿了。”


听到这个称呼初夏一愣,一旁的王贺之看见他眼珠子都快瞪出来了,“林……林深?你怎么在这儿?”


林深就等他问呢,撑着腰肚子一挺,“我是她——”


“他是我朋友!”初夏打断他,生怕他说漏嘴被王贺之传出去。


她不能一直耽误林深,他们终究是要离婚的,不能因为这件事影响林深的事业和口碑。


可这个举动在林深眼中又是另一个意思了,她不想在王贺之面前承认他们两个的关系。


林深气的肚子都疼了,他一手托着下腹,一手轻轻揉着腹顶,由于林深的睡衣穿的比较宽松,王贺之这才看出来他肚子竟是不小了。


看这月份,怎么也得有七八个月了吧?可前些日子不还听说他在初夏的剧组拍戏吗?


“你这……你住小夏家?”王贺之盯着他的肚子眼神复杂,要说他们两个之间没事儿他真不信。


初夏赶紧开口,“借住借住!他正好在我们市拍戏嘛,他老婆就拖我照顾他一下。”


王贺之明显不太相信的点点头,“林影帝,深藏不露啊,这么年轻老婆孩子都有了。”


他老婆让别的女人帮忙照顾自己老公?心这么大的吗?


(❤发⚡已更新至53章)

评论(13)

热度(10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