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月亮

每一颗星星都为自己而发光✨🌙

夏日森林

第一百章


初夏点点头,轻轻扶林深躺下,“对不起……”


林深只觉得腹底疼的厉害,但还是攥了攥她的手,喘息着开口:“你道什么歉?”


初夏心疼的顺着他的胸口,“是我没照顾好你。”


林深深吸一口气,撑着坐起身,“嘶……是我,执意要参加节目录制,是我,不顾身体完成任务,是我,高估了自己的身体状况,你道什么歉?”


初夏茫然的眨眨眼,只觉得这话好熟悉,猛然想起《甄嬛传》里大胖橘的台词:“是朕,执意要娶纯元!是朕,执意要立她为福晋!是朕,与她有了孩子!你为什么不恨朕!!”


“我不恨你啊!”初夏脱口而出。


“你说什么?”林深托着肚子直起身,她在说什么莫名其妙的话?吓傻了?


初夏晃晃头回过神来,“没事,没什么……你还有没有哪儿不舒服?”


林深身子难受,倒也没打算追究,“肚子疼,坠的难受,倒是有些生允琛和又夏时的感觉。”


初夏抿抿唇,心疼的在他的肚子上打着转,“医生说有早产迹象,有生产的感觉是正常的,这两天都给我乖乖躺着,不许再逞强了,否则我……我……”


林深轻笑一声,肚子跟着在她手里一颤,“不然你就怎样?”


初夏轻轻托着他的腹底减轻他的垂坠感,“不然我就……就哭给你看。”


丢下他不管她又舍不得,凶他骂他她又心疼,对于他,她是真的毫无办法,既恼他不在乎自己的身体,又怕她攥得太紧攥碎了。


她还能怎么办?


林深轻笑一声,“那我可得乖乖听话了,我可见不得我们家夏夏掉眼泪……”


初夏轻轻戳了戳他的肚子,“你就嘴上说得好听!”


“嘶啊……”林深在她怀里颤栗一下,疼的脸色一白。


初夏顿时一慌,“怎么了怎么了?我、我碰疼你了?我去叫医生!”


林深一手捂着肚子一手拦住她,难耐的喘息着,“别、别叫医生,没事……呼……呃嗯……我、我缓一会儿就行……”


初夏愧疚的搂住他,待腹中疼痛轻了些,林深拍拍她的手,“别怕,没事的。”


从前他们经常这般开玩笑,他也没这么疼过,所以不能怪她。


“对不起……”初夏微微哽咽,她以为他醒过来了,胎儿也保住了就万事大吉了,却不曾想这一番折腾下来,他的身体已然不是还能开的起玩笑的了。


林深就怕她自责,“我没事,等再过几天胎位稳了就不会这么疼了,左右不过也就剩两个月了,没事的。”


(afd已完结,彩蛋看下一章)

评论

热度(5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