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月亮

每一颗星星都为自己而发光✨🌙

第三十章


“好了。”初夏起身扶住他,“下次系鞋带不方便的话叫我,我帮你系。”


林深怔怔的看着她,“好。”


初夏扶着他慢慢走,“累吗?”


林深有些愣住,她什么时候变得这么会照顾人了?


“还好。”说一点不累自然是不可能的,再过几个月怕是都没办法自己出门了。


初夏看他倒着手托着腹底,想必手也累得慌,便一手扶住他的腰,一手替他托住肚子,两人的距离瞬间变得亲密又暧昧。


“初……初夏?”林深有些不适应这么主动的她。


初夏也不知自己怎么想的,带他出门后哪里都感觉不安全,总害怕他磕着碰着。


她看着林深解释道:“我看你手挺累的,你不习惯?那我——”


还没说完便被林深打断,“没事,就这样吧,确实……挺累的。”


其实并不累,他只是不耐烦一直托着,但是不托又坠的腰疼,才一直换着手托着腹底。


两人一进商城便去了孕婴区,初氏跟商城有合作,导购对初夏并不陌生,不过她也是第一次见初夏带男人过来,看这男人的肚子月份也不小了,她什么时候结婚了?


“初夏小姐、这位先生,请问需要些什么呢?”


初夏扶着他,看向导购,“带他去试一下孕夫装。”


林深随手选了两件便进去试了,过了好一会儿都没出来,初夏蹙了蹙眉,走过去轻轻拉开试衣间的门,“还没好吗?”


只见林深衣服穿一半,捂着肚子倚在椅子上。


初夏赶紧进去搂住他,“怎么了?肚子疼?”


林深靠着她轻轻摇头,“没事,宝宝踢了我几下,缓一会儿就好了。”


初夏让他靠在自己身上,轻轻揉着他的肚子,“好一点了没有?”


林深点头,这才意识到自己衣服还没穿好,他抬眸看向初夏,“怎么进来了?要帮我穿衣服?”


初夏瞪了他一眼,“不疼了就贫嘴是吧?”


看到他露出的胸膛又有些脸红,看他咬着唇脸色不太好看的样子,蹙了蹙眉,“我给你穿。”


林深只是跟她开个玩笑,没想到她真的慢慢给他穿起衣服来了,看着她认真帮他系扣子,林深嘴角的笑意已经藏不住了。


“好了。”初夏抬头看向他,“我们回去吧?”


林深知道这种时候不能逞强,点点头跟她出来。


初夏指了指他身上的,又让导购挑了十好几件,“都包起来吧,再去找些月份再大一些的衣服也都包起来。”


说罢转头看向林深,“下次让助理去买,给你买一个房间的衣服,你喜欢哪件就穿哪件,不跑这么远了。”


林深无奈的看向她,“你想把我宠坏了?”

评论(10)

热度(10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