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月亮

每一颗星星都为自己而发光✨🌙

第二十九章


初夏一愣,“谁说不管你了?”


林深不搭理她也不让她碰,初夏看他难受的厉害,也不能不管他。


“你要跟他走……”林深的声音委委屈屈的。


初夏不理解,“谁要跟他走啊?我们那是回母校看看!用不了多久就回来了。”


林深捂着肚子就是不让她碰,“他喜欢你。”


“有吗?”初夏一愣,不过还是哄道,“我又不喜欢他。”


不喜欢他吗?林深的手一松,不过还是不太开心,“我不喜欢你跟他单独在一起。”


他是孕夫他说了算,初夏继续哄,“那我以后少跟他见面,这次真的只是回母校看看,没什么别的意思。”


“那我跟你一起去。”林深缓缓开口。


那怎么行?!


林深揣俩崽呢?!


他天天在家休息都难受的厉害,别说长途跋涉跟她去国外了,“不行!”


“那你把我一个人丢家里?不管我也不管他们?”林深指了指高高隆起的肚子。


“有……”陈姨。


初夏看着他的眼神识趣的把后半句咽下去,思来想去其实去巴黎也没那么重要,起码没林深和他肚子里那俩崽儿重要。


她缓缓搂住林深,他在她怀里微微挣扎,“我不去了,在家陪你。”


怀里的人瞬间安静下来,半晌,林深缓缓开口,“我是不是挺无理取闹的?”


初夏揉了揉他的肚子,试着去安抚他肚子里动的厉害的俩崽子,“没有,抛下你们出去我确实有点不放心,母校什么时候都能回去,你怀宝宝只剩这几个月了,你更重要。”


林深心中一悸,他……更重要吗?


他抿抿唇将肚子往她手心里送了送,“刚刚闹的很厉害,可你只看得到他。”


初夏瞪了他一眼,手下揉着的力道却是十分轻柔,“说什么呢?我又不是瞎!看你难受的厉害我不立马送客了?”


林深往她怀里缩了缩,突然开口道,“我们去逛街吧?”


初夏皱了皱眉,“你身子不方便,知名度又太高,你想买什么,我给你去买?”


林深摇摇头,“衣服好多都穿不下了,勒的难受,我想跟你一起出去走走。”


初夏想了想,他这副样子捂得严实点儿估计也没人能往林大影帝身上想,“那你撑不住了就跟我说,咱们立马回家休息。”


林深点点头,撑起身想去换衣服,腰间却是一阵刺痛,“嘶……”


初夏赶紧扶住他,“腰疼?来我扶你。”


商城离初夏的房子不远,他们准备步行过去。


双胞胎的肚子偏大,林深有些看不清脚下的路,初夏小心翼翼的扶着他,生怕这祖宗一不小心给摔了。


“等等。”初夏突然出声。


林深愣了一下,就看到她蹲下身认真的给他系着鞋带。


由于肚子实在有些大了,他出门的时候蹲下身穿鞋有些勉强,鞋带系的松了些,如今倒是散了……


林深一手托着下腹,一手撑着要,轻轻歪头看着她蹲着给自己系鞋带,心中突然涌上一阵暖流,就好像……他们真的是彼此相爱的夫妻一样。


(❤发⚡更新至62章)

评论(4)

热度(12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